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朱丹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被赞与老公越来越有夫妻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22日晚,朱丹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幸福合影,并发文感慨当妈妈的不容易。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晚,朱丹[微博]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幸福合影,并配文称:“终于做了一件还稍微能算坚持的事。谢谢每一位阅读的朋友,也谢谢我的天使宝宝如此乖巧,让我有美好的心情和大家分享…分享一张小小丹的软萌照,别再说我吝啬哦…育儿路漫漫,让我们同行,一起加油……”

照片中,周一围[微博]身穿白色T恤,怀抱小小丹,姿势相当的专业,小小丹粉粉的、胖嘟嘟的脸蛋,张着可爱的小嘴巴,像在和老爸聊天,似乎很享受老爸的怀抱,一脸的开心模样,朱丹一脸素颜,扎着马尾,投靠在周一围后背,满脸的开心幸福的笑容,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画面温馨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俩这夫妻相绝了,不知的还以为是两姐妹呢!”“打心底喜欢,祝福和羡慕的一家三口!”“这就是幸福的样子!祝福你们未来的每一天都这样平凡 温馨 甜蜜!”(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