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疑"恋童癖"许豪杰两年后复出卖课 网友:坚决抵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2日晚许豪杰宣布高调复出,用回本名,贴出有自己大幅肖像的海报,售卖“自媒体内容创作”在线课程。

新浪娱乐讯 前年被网友举证“恋童癖”的网红许豪杰,4月22日晚高调复出,用回本名,贴出有自己大幅肖像的海报,售卖“自媒体内容创作”在线课程。他的卖课文章下面都是被他精选后的评论,清一色是“有生之年终于等到你”的欢呼声。但是,更多网友对此愤怒不已,表示坚决抵制许豪杰,认为他应该被全面封杀严厉处罚,不得再以公众形象复出。

据悉,2017年7月,许豪杰走红网络后被网友爆料曾发布并转发大量儿童色情照片,并开设儿童色情网站,引发警方关注。随后,许豪杰承认卖儿童原味衣物和发表过不当言论,但否认恋童癖。同年8月,许豪杰的微博账号被封。

如今,一个“恋童癖”毫发无损地重新复出,并如此高调,网友们不禁不寒而栗,一直不断收集证据坚持指证许豪杰的豆瓣网友“沉默如海”曾说:“作为一个有恋童倾向的人还能以公众人物生存的话,这向所有的恋童癖发出了一个讯号——恋童不会有任何惩罚措施。”这个言论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犯罪成本就是这么低,恶人不需要害怕,好人却活的提心吊胆!”“对恋童癖零容忍,这样的人太危险!”(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