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美女主播身上八种癌被离婚 男粉丝辞工作千里求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红主播曾佩26岁时确诊乳腺癌隔年惨“被离婚”,10年来病情恶化,一名男粉丝不远万里求婚希望能陪曾佩走完人生最后一刻。

新浪娱乐讯 网红主播曾佩,26岁时确诊乳腺癌,隔年惨“被离婚”,10年来病情持续恶化。身上已有八种癌,她仍维持乐观态度,并在直播时鼓励他人,一名男粉丝被打动,进而展开追求,希望能陪曾佩走完人生最后一刻。

据悉,曾佩的父亲是名癌症病患,为能让父亲临走前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她决定和当时的男友结婚,没想到婚后九个月,自己却罹患乳腺癌,老公因而提出离婚,她在双重打击下,一度萌生轻生念头,所幸在朋友的鼓励下,慢慢走出阴霾。

曾佩抗癌期间,偶尔会开直播与网民互动,目前身上已有八处器官出现癌变,她仍笑说:“我妈妈都帮我选好把我埋哪了!”

去年10月认识男粉丝高阳,对方被其乐观精神感动,两人私下时常联络、进而交往,男方去年辞掉工作,特地从黑龙江赶至山东照顾女方1个月,直到过年期间才返乡。

高阳不顾家人反对,坚决娶曾佩为妻,未来打算在当地工作,他强调“别人都瞧不起,这样的人能不能有完整的家,我就是想给她一个完整的家。”、“人生中遇见了你喜欢的人,你不去珍惜,那这一生会活得什么意义都没有。”爱的故事让网民感动直呼:“他们让我相信世上还有真爱”、“能遇到这么一个人,也是幸福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