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鹤棣公司发声明斥私生行为:保留追责权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鹤棣公司25日晚针对私生行为发表声明,呼吁粉丝理智追星,要求相关人员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否则工作室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娱乐讯 王鹤棣[微博]经纪公司25日晚针对私生行为发表声明,呼吁粉丝理智追星,要求相关人员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否则工作室将追究法律责任。

3月25日晚,王鹤棣经纪公司萌样影视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斥私生饭,称呼吁粉丝不予支持任何非官方组织的探班活动,对于大家想支持艺人作品的心情非常理解,但希望大家能彼此尊重,等待作品的播出。对于在酒店蹲守拍摄并探听、发布王鹤棣隐私的行为,请相关人员立即停止此行为,并删除已发布涉及艺人隐私的信息。如若个别人员执意而为,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尽责维护王鹤棣的个人合法权益。最后感谢大家对王鹤棣的喜爱和支持!

此声明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呼吁力挺,称:“爱他就请尊重他!”“多一些理智,多一点距离,用心陪伴,共同成长!”“请大家理智追星,彼此理解,彼此尊重,共同鼓励并支持王鹤棣先生的工作及其合法权益。”(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