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赫吐槽妈妈发自己丑照 母子俩贴面合影很温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月23日,陈赫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妈妈出游看海的照片,并吐槽亲妈只知找WiFi和发儿子的丑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陈赫[微博]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妈妈出游看海的照片,并吐槽亲妈只知找WiFi和发儿子的丑照。

照片中陈妈妈戴着墨镜,穿着圆点长裙,看起来十分年轻靓丽,而一旁的陈赫同样带着墨镜,穿着粉色小飞象T恤,戴着鸭舌帽,撅着嘴,和妈妈脸贴脸,看来两人感情相当之好。但下一秒陈赫就开始吐槽亲妈:“带老妈来看海,但是她一直在找wifi和拍我的丑照。”这个口气也是有一种经鉴定,亲妈无疑的无奈了。

这届的网友也是相当优秀,除了感慨陈家基因强大,就是继续“捅刀”:“赫赫。你是长的像你妈妈的呀!!”“你一个头有妈妈两个大”还有网友直接无情忽略陈赫的委屈,将目光给了陈赫穿的卡通T恤:“T恤好评,超级可爱!”(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