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胡一天事件女主时隔一年澄清:他没说沈月不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时隔近一年,胡一天事件女主银河邶邶昨晚发文澄清,称胡一天没有说其他艺人不好,是自己戏多想火并且称现在和胡一天已经断联。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晚,胡一天疑似夜会女主“邶也邶”再次发文回应此前爆料胡一天酒店夜会且评价合作艺人一事。“邶也邶”称自己当时爆料是受到了怂恿和听了偏见,胡一天并未说其他艺人不好。此前,“邶也邶”曝出自己曾与胡一天酒店夜会,胡一天还侧面评价称沈月“不太好看”。

2018年6月14日,网友“邶也邶”发微博长文自曝与胡一天的情感经历,并晒出录音承认两人酒店夜会事件。在录音中胡一天称“找偶像剧的女主角一般都不会找(太好看的)”,这样才能让大部分女生有代入感,被指疑似讽刺曾与其合作过的沈月。2019年3月21日晚,“邶也邶”再次发文回应胡一天事件。“邶也邶”称胡一天没有说别的艺人不好, 也不是说粉丝烦,没有欺骗她的感情,是个挺好的人。她还表示自己当时爆料是受到了一些怂恿和听了一些偏见。(实习生懿娴/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