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雨桐回应参加胜利派对:并无任何不合法情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对于“胜利事件”,李雨桐表示“震碎三观”。然而在随后解释“蹭热度”的微博中李雨桐用自己的账号鼓励自己,疑似忘切小号。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上午,李雨桐在其微博发文澄清其曾参加过李胜利生日派对一事,李雨桐称自己当时是和几位好友一起参加,并未发现任何不法情况。而对于近日的“胜利事件”,李雨桐表示“震碎三观”。然而在随后解释“蹭热度”的微博中李雨桐用自己的账号鼓励自己,疑似忘切小号。

近日,韩国艺人李胜利因涉嫌违法犯罪受到网友热议。3月14日上午,李雨桐在其本人微博发文澄清自己此前参加李胜利菲律宾生日派对一事。李雨桐称自己当时与几位好友一齐参加派对,并未发现任何不法行为。而对于“胜利事件”,李雨桐表示“震碎三观”并提醒女生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因被指“蹭热度”,李雨桐随后删除了此条微博,并表示无论是澄清还是沉默都会被指“蹭热度”,于是删除了微博。但在这条解释删博原因的微博下,李雨桐自己评论道:“相信雨桐!一直以来靠才华和实力收获应得的财富”,疑似忘记切小号。面对网友“忘记切号”的质疑,李雨桐则表示:“不是诶!我也震惊了!什么情况!”(实习生懿娴/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