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吸引赵丽颖陈学冬加盟 和颂传媒核心团队引关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和颂传媒是一家以艺人经纪为核心、覆盖影视营销、品牌商务等多领域的传媒公司。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宣布赵丽颖以合伙人身份加盟的和颂传媒再度官宣:由该司创始人之一、李冰冰领衔,陈学冬、耿乐、张慧雯、贾清将正式携手和颂传媒,未来双方将在演艺事业、商务品牌、社会公益等全版块展开深度合作。

和颂传媒是一家以艺人经纪为核心、覆盖影视营销、品牌商务等多领域的传媒公司,由李冰冰联合妹妹李雪等人创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即围绕李冰冰工作室展开经纪业务,随后以产业链为脉络,延伸至上述不同领域。

作为和颂传媒董事长的李雪,大学毕业便投身新闻记者行业,后被王京花发掘,正式进入娱乐行业,从2000年始担任姐姐李冰冰的经纪人至今。李冰冰几部对事业推动极大的电影作品,均为李雪挑选剧本,并说服李冰冰接演的,如2004年《天下无贼》、2006年《云水谣》、2009年《风声》、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2012年《我愿意》、2014年《变形金刚4》、2018年《巨齿鲨》等。

此外,李雪还合作并担任过任泉、吴君如、关之琳、李宗翰、胡军、郭晓东、左小青、李晨、陈思成、邓家佳、段奕宏、王俊凯等艺人的经纪人。而和颂传媒合伙人名单中,还包括唐雪薇、张天龙、尉迟辅航等在影视营销、品牌商务等领域耕耘多年的资深行业人士。

据悉,唐雪薇2012年正式加盟和颂传媒成为合伙人,此前有着超过10年的权威媒体从业经验,进入和颂传媒后,主导或参与营销的电影项目在国内票房累计超250亿。她凭借对娱乐营销和电影营销市场专业敏锐的判断力,曾先后创造了《北京遇上西雅图》《西游降魔篇》《冈仁波齐》等经典华语影片营销案例,并与环球、派拉蒙、华纳、福斯等好莱坞顶级制片公司保持常年合作,其中包括《头号玩家》《巨齿鲨》《大黄蜂》《小黄人大眼萌》《速度与激情》等营销项目。近年来,唐雪薇将工作重心转向艺人经纪工作领域,现为和颂传媒艺人经纪与营销版块的负责人,曾经合作以及目前正在合作的艺人包括李冰冰、赵丽颖、陈学冬、耿乐、段奕宏等,工作范畴覆盖经纪、营销、公益、时尚、商务等多个领域。

在品牌商务领域方面,和颂传媒的合伙人之一张天龙有着丰富的跨媒体、跨行业整合内容营销经验。他成功运作了《北京遇上西雅图》《警察故事2013》《北京爱情故事》《滚蛋吧肿瘤君》《唐人街探案》等优质影视作品的商务联合营销,并促成相关合作艺人与国内外数百家品牌的商业合作。

在影视产业链投资开发这一版块,和颂传媒的另一合伙人尉迟辅航则拥有重量级发言权,他负责进行包括投资、出品、制作等一系列项目的实操工作。作为资深的泛娱乐行业操盘管理专家,尉迟辅航有着近30年的影视、文娱行业的从业经验,凭借对项目的精准判断和科学的资源匹配,使其所参与的投资项目都具有极高的成功概率,包括了《一出好戏》《天坑鹰猎》等影视项目。

聚集了众多资深行业领袖的和颂传媒于开年连番动作,引起行业内外一致关注,被誉为“强强联合”的举动,标志着该公司将在事业版图全面起航。一家老牌传媒公司将如何发展,在李冰冰和李雪的带领下,和颂传媒或许会给出一个不错的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