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苏有朋现身支持赵薇首场话剧 夸赞老友:太了不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苏有朋微博晒赵薇演出成功谢幕的视频,并写道:“影后赵薇首场完美演出,太了不起了!”
苏有朋现身支持赵薇首场话剧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由赵薇[微博]主演、田壮壮执导的话剧《求证》开启首场演出。晚间,苏有朋[微博]通过微博晒赵薇演出成功谢幕的视频,并写道:“影后赵薇首场完美演出,太了不起了!也恭喜导演田壮壮和所有演员,真棒!”视频中,赵薇走上台和演员一起鞠躬谢幕,台下发出阵阵的尖叫声,可见演出非常的成功。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羡慕两人之间的友谊,称:“苏导现场支持啊,要不要约个夜宵?”“总是见证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你们是最好的!”“友谊地久天长,不愧是全球后援会会长!”据悉,《求证》不仅是田壮壮赵薇师徒多年来的首次合作,更是赵薇对于话剧舞台的初次尝试。(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