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思聪提名亚太中国区百大帅脸 官方:很多人推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日王思聪入围了TC Candler “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榜单提名者。榜单主办方回应:“确实有很多人向我们提名了这位先生。”
王思聪入围最帅100张面孔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王思聪入围了TC Candler “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榜单提名者。这万万没想到的入围提名,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过榜单主办方却回应:“确实有很多人向我们提名了这位先生。”

美国网站TC Candler 榜单已连续举办多年,每年都会举办最美、最帅面孔评选。王思聪入围的“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于2018年12月28日宣布正式启动。同时入围提名的还有:鹿晗、李易峰、王嘉尔、卜凡、毕雯珺、木子洋、黄明昊、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廷、王源、易烊千玺、林彦俊、张艺兴、吴亦凡、王俊凯、炎亚纶、肖战、王一博等高颜值偶像。

面对王思聪的入围,众多网友都表示不解,纷纷评论:“突然对榜单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这个榜单是开玩笑的吧”,不过主办方却回应道:“确实有很多人向我们提名了这位先生,欢迎大家提名您认为最帅或者最美的亚太区、中国区名人。”据悉,提名截止时间2019年02月28日,最终榜单将于2019年03月15日公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