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游戏主播张大仙违约跳槽 终审判赔企鹅电竞300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企鹅电竞官方微博昨晚发布终审判决结果公示。主播张宏发仍需赔偿腾讯300万元违约金并禁止在任何网络平台从事直播活动。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晚,企鹅电竞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关于主播“指法芬芳张大仙”直播违约案的终审判决结果公示。被告人“指法芬芳张大仙”的上诉被驳回,依原判赔偿腾讯300万元违约金并停止在任何网络平台的直播活动。

主播张宏发(直播ID:指法芬芳张大仙)曾于2017年2月与企鹅电竞签约直播,后未经腾讯公司同意违约跳槽,从2017年8月3日起在斗鱼展开直播活动。张宏发作为人气主播,曾被封为斗鱼“王者荣耀小三强”之一。2017年8月17日,深圳中院判决主播张宏发赔偿腾讯300万元,张宏发不服判决提起上诉。2019年1月7日晚,企鹅电竞官方微博发布终审判决结果公示。公示中显示终审驳回张宏发上诉、维持原判,且主播张宏发仍需赔偿腾讯300万元违约金并禁止在任何网络平台从事直播活动。(实习生懿娴/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