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ISY国际音乐节携手一直播年度盛典 打造跨年狂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同期,微博、一直播更联合ISY主办2018直播最大V•一直播年度盛典,盛典将于12月29日在三亚•海棠湾举办。

新浪娱乐讯 2018年3月3日,一座静谧城市的上空,突然绽放出无数绚烂的烟火,伴随着令这座城市还稍显陌生的鼓点与节奏,让数以万计的人群为之停留——三亚国际音乐节,展现了它蓬勃的生命力与奇迹般的感召力。

在经过近十个月的探索规划与紧张筹备后,在众多乐迷的翘首以盼中,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盛大启幕!炫动的花车、组织有序的方阵、激情澎湃的表演内容,带领所有市民游客一起ISY,一起燃动全城。

ISY现场也迎来了最后倒计时,本届ISY主舞台将是国内迄今为止最大的电音舞台,由Michael Jackson的舞台御用设计团队亲自操刀设计,舞台整体长125米,高30米,配置1030平方米的LED超清屏幕与全金属手工打造的2000米灯带。当然,主舞台更汇聚了最多的百大DJ,Martin Garrix、Armin van Buuren、R3HAB、Steve Aoki等都将在此与乐迷狂欢。Armin van Buuren更将作为跨年夜的压轴嘉宾,将和广大Raver们共同见证辞旧迎新的关键时刻。

首次踏入中国内陆的国际知名科幻舞台“Arcadia”(“大蜘蛛”)舞台成为本届ISY副舞台之一,国际知名厂牌“Monstercat”的旗下艺人,将在此为乐迷呈现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的激情表演; “光与影”舞台上,包含Yellow Claw在内的逾20位厂牌旗下艺人将在这里为乐迷们呈现一场“光”与“影”的精彩博弈;非洲艺人首次以团体形式亮相ISY专属舞台“AFROBEATS”,将“音乐”与“民族”的交融,传达给乐迷们不一样的现场体验。汇集了数万人的狂欢盛宴,近十小时的蹦迪热潮,这场极致奢华的视听盛宴,想必会点燃三亚整座城市的激情火焰。

同期,微博、一直播更联合ISY主办2018直播最大V•一直播年度盛典,盛典将于12月29日在三亚•海棠湾举办。届时,年度巅峰主播将齐聚一堂,角逐直播届终极荣耀。更有璀璨星光加持,SNH48将引爆女团旋风,点亮开场,电音王子徐梦圆现场打碟,嗨翻全场。盛典更邀请全网大V红人见证,@董路、@LEO他爹、@何凯文、@雪梨Cherie等上百位全领域大咖都将共同助力。激烈的赛程、豪华的阵容,强劲的电音,相信微博、一直播与ISY的强强联手,将共同勾画出跨年狂欢夜中最绚烂的画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