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小鹏感慨时代代沟 奥莉与弟弟合影壁画笑容超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2月16日早,李小鹏发微博调侃时代代沟,并配上奥莉和弟弟的萌照,俩萌娃合影壁画,十分可爱。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早,李小鹏发微博写道:“一个动作区分年龄段,我学打电话会把手指比划成6然后贴近耳朵说‘喂’,女儿儿子学打电话会把手指并拢,手板贴近耳朵说‘喂’”,感慨时代代沟,由于智能手机时代,小朋友们都不知道以前打电话是怎样的,而是生动地模仿了如今打电话的样子,很是可爱。李小鹏还在下面配上了女儿和儿子的可爱照片,两个小朋友站在一张印有国宝大熊猫的3D立体画前,做个搞怪动作,姐姐奥莉抬着竹子,穿着简单的灰色外套,长发及腰,笑容格外甜美,弟弟则是站在前面,两条小腿姿势妖娆,望着镜头,和姐姐露出一样的同款笑容。

网友们看到也都是纷纷安慰小鹏爸爸:“翻盖手机和平板手机,心疼爸爸,哈哈!”但更多的网友似乎把焦点都放在了弟弟的pose上:“弟弟拍照的pose 真是得麻麻真传了,这性感的小腿。”(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