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网曝巴图年初得子宋丹丹当奶奶 经纪人“不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浪娱乐就此求证巴图经纪人,对方表示这是艺人私事不予回应。

曝巴图升级当爸宋丹丹当奶奶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扒出某月子中心员工曾在今年3月份,微博曝光了宋丹丹早已升级当奶奶的事情,而且小孙子满月当天宋丹丹、巴图一家的全家福照片也随之曝光。新浪娱乐就此求证巴图经纪人,对方表示这是艺人私事不予回应。

众所周知,宋丹丹和英达结婚后两人生下了儿子巴图,在巴图七岁时英达和宋丹丹离婚,巴图由宋丹丹抚养长大。近年来,巴图参演过《芈月传》等多部电视剧,也上过不少综艺节目。

1990年出生的巴图今年已经28岁,网上早已曝光了巴图女友是演员王博谷,两人曾一起出演过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王博谷比巴图大七岁,曾经有媒体拍到了王博谷与巴图在一起时叼着烟的照片,有传闻称宋丹丹并不满意这门婚事,但传闻并未经过宋丹丹本人亲口证实。

今年3月份,某月子中心员工曝光了宋丹丹早已升级当奶奶的事情,而且小孙子满月当天的照片也随之被曝光。在曝出的照片中,巴图抱着孩子和王博谷、宋丹丹一起出镜,另一名戴眼镜的男子疑似宋丹丹的现任丈夫赵玉吉。照片中,巴图和王博谷身穿黑色情侣装。

按照时间线推测,巴图与王博谷在今年二月份生下宝宝,但是却一直未公开曝光过结婚生子的信息。新浪娱乐就此求证巴图经纪人,对方表示这是艺人私事不予回应。(叶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