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小鹏一家与偶像李宁合照 比同款手势呆萌可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小鹏一家与李宁合照,奥莉歪着脑袋,俏皮漂亮,弟弟和李宁一起比剪刀手,呆萌可爱,画面非常温馨。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晚,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和偶像李宁的合影,配文:“当我9岁第一次见到李宁的时候,很难想象有一天自己的偶像会跟自己的儿子一起剪刀手。中国李宁!”

照片中,李小鹏身穿红色卫衣,面前写有“中国李宁”四个字,一脸阳光笑容,女儿奥莉扎着丸子头站在爸爸的面前,歪着脑袋,十分俏皮漂亮,李安琪抱着儿子,小家伙和李宁一起比着剪刀手,呆萌可爱,李宁站在李小鹏和李安琪的中间,手搭在李小鹏的肩膀上,露出孩童般的笑容,画面非常温馨。

网友也纷纷留言称:“你们俩都是国家骄傲!”“王者见王者!”“两代体操王子相聚,真棒!”据悉,李小鹏一直把李宁当大哥,更是心中的偶像。李小鹏退役后,李宁给了他很多商界的经验。(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