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华人神探李昌钰美国完婚 为妻子手画5克拉大钻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80岁"华人神探"李昌钰与62岁扬州企业家蒋霞萍在美国完婚。婚礼现场,李博士为新婚妻子手画5克拉大钻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80岁“华人神探”李昌钰与62岁扬州企业家蒋霞萍在美国完婚,双方几位亲友都到场见证这一刻。婚礼现场,夫妻俩在交换戒指时并没拿出钻戒,而是用黑色马克笔在彼此手上画出5克拉婚戒,甜蜜可爱的互动羡煞众人。

在婚礼上,李昌钰感性的说,生命中有3位重要的女人,前2位是抚养他的母亲与病逝的前妻,第3位就是眼前的妻子蒋霞萍。他也坦言,前妻过世后,自己度过了一段非常消沉的日子,甚至想要剃头当和尚,是蒋霞萍的细心照顾和陪伴,才让他重拾生活的意义。

蒋霞萍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提到,李昌钰是个难得的灵魂伴侣,不仅有东方绅士的儒雅,还有西方文明的豁达,而且自己每次从国外回来,总能见到房间内摆满最爱的鲜花。

她还列举了对方做过的浪漫小事,某次李昌钰收到朋友请吃的糖果,一看包装特别吸睛,就偷偷买下了每种口味,把整系列可爱包装的糖果送给她。

蒋霞萍现任香港嘉迪集团董事长、扬州高级护理中心董事长,还曾任中华全国女商联合会理事、江苏省女商联合会副会长、扬州市女企联主席。除了是知名的女企业家,也是南京大学亚洲影视研究中心创作委员会副主任,同时跨足服装设计、制造与护理等产业,同时还是一名作家,着作包含多部剧本、长篇小说,以及30集电视文学剧本《凤凰涅槃》,而李昌钰就是剧本当中的主角之一。(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