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来自老同学的祝福!郭晓东晒毕业照为黄晓明庆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生日,同学兼好友郭晓东通过微博晒学生时期旧照,为黄晓明庆生,并回忆往昔趣事。
来自老同学的祝福!郭晓东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是黄晓明[微博]的生日,同学兼好友郭晓东通过微博晒学生时期旧照,为黄晓明庆生,并回忆往昔趣事,称:“崔老师问:‘晓明同学是13号的生日,晓东同学是18号的生日,请问晓东同学比晓明同学大几天呢?’哈哈,不管大几天,晓东同学都祝晓明同学生日快乐!”还特意艾特黄晓明。

照片中,郭晓东和黄晓明、陈坤[微博]等96级北影众多同学,均身穿硕士服,手里举着毕业证,开心合影,脸上洋溢着稚嫩的表情和灿烂的笑容,画面十分青春养眼。

网友纷纷留言称:“晓东哥这一届好厉害啊,看到好多影视界的传奇。”“浓浓的同学情谊真让人羡慕!”“郭同学也学皮了,还是祝晓明同学生日快乐!”

据悉,郭晓东和黄晓明、赵薇[微博]、陈坤都是96级北影的同班同学,是名符其实的“明星班”。(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