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阿里文学向唐家三少道歉:已开除涉事员工将整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阿里文学就旗下员工和作者对唐家三少亡妻不当言论在官微发布道歉声明,称已经联系唐家三少本人道歉。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傍晚,阿里文学就旗下员工和作者对唐家三少亡妻不当言论在官微发布道歉声明,称已经联系唐家三少本人道歉,更透露已经对涉事员工做了处理,永久开除和永久解约。声明表示阿里文学将严格整改,请广大网友监督。

9月11日,唐家三少妻子离世,沉痛心情一度难以自已,15日更发文宣布为妻子暂停更新。据悉,自妻子患病后,唐家三少一直陪伴妻子左右,共同对抗病魔,可谓是伉俪情深。日前,一个名为“阿里文学张小狂的交流群”的群组聊天记录被曝光,图片中有大量不雅语言讨论唐家三少丧妻之事,包括“写小说的克妻?”“可以光明正大换老婆了多好”等。

今天早些时候,唐家三少也对此作出回应:“这位阿里文学主编、这位阿里文学的作者我都不认识,辱我、骂我我可以忍让,但这二位辱我亡妻,我想问一句为什么?事情过去几天了,阿里文学也没有任何人找过我本人说明或道歉,所以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公司行为?所谓人之初、性本善。我很想问问这二位,你们这是为什么呢?也想问问是否得罪过阿里文学?”

15日晚,阿里文学就旗下员工和作者对唐家三少亡妻不当言论在官微发布道歉声明,称已经联系唐家三少本人道歉,更透露已经对涉事员工做了处理,永久开除和永久解约。声明表示阿里文学将严格整改,请广大网友监督。(安东/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