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表情包大户范丞丞感谢爸妈 乐华七子将微博发团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范丞丞被粉丝颁发“最强表情包生产大户奖”,感谢爸妈生出一张能做表情包的脸。乐华七子宣布要参加明星制片人计划,团综将发布。

乐华七子亮相粉丝嘉年华

乐华七子NEXT即将推出团综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乐华七子Next空降现场。范丞丞被粉丝颁发“最强表情包生产大户奖”,他回应称:“感谢我爸妈,生出一张能做表情包的脸。”乐华七子Next还现场宣布,要参加明星制片人计划,团综也会在微博发布。

在粉丝嘉年华上,朱正廷获得粉丝颁发的“擅长云里前桥的微博会员模范体验官奖”,他笑说“不知道为什么”,但仍然感谢粉丝,直呼有种拿奥斯卡的感觉。Justin获得“tin宝最帅爸比奖”,他回应说“感谢我的儿子”。毕雯珺获得“宇宙第一偷心贼”,但他笑说自己的关注点只在礼物高达上。

此外,黄新淳获得“大艺术家奖”,丁泽仁获得“最炸舞台奖”,他笑说“炸舞台的梦想成真了”。李权哲获得“最强emoji表情使用奖”。

在嘉年华上,七个人还玩起了“谁是卧底”游戏,Justin和丁泽仁抽到的是粉条,其他五个人抽的是粉丝,Justin首轮遭淘汰,笑说:“我这么聪明居然被投下去了。”七个人借机向粉丝表白,大说情话。乐华七子Next还现场宣布,要参加明星制片人计划,团综也会在微博发布。(叶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