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Mike展示画功实力宠粉 收礼物暴露“吃货”属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泰国偶像Mike来到粉丝嘉年华,与粉丝玩起“你画我猜”,不仅展示了超强画功,最后还贴心签上名字送给了粉丝,宠粉力MAX。
Mike获“宇宙无敌全能爱豆”

泰国男星Mike亮相粉丝嘉年华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泰国偶像Mike来到现场,粉丝为其送上“宇宙超级无敌全能爱豆奖”。Mike现场与粉丝玩起“你画我猜”,不仅展示了超强画功,最后还贴心签上名字送给了粉丝,宠粉力MAX!当看到礼物是火锅底料和麻辣鸡,Mike瞬间眼前一亮,并嘱咐工作人员“照顾好它”,彻底暴露“吃货”属性。

19日粉丝嘉年华继续进行,泰国偶像Mike空降现场并获泰国偶像Mike来到现场,与粉丝玩起“你画我猜”,不仅展示了超强画功,最后还贴心签上名字送给了粉丝,宠粉力MAX得“宇宙超级无敌全能爱豆奖”。在互动环节,Mike与粉丝玩起了“你画我猜”,不仅展示了超强画功,最后还贴心签上名字送给了粉丝。当听到粉丝夸赞他“超会撩”,羞涩的Mike选择卖萌装傻,“我听不懂。”而看到礼物是火锅底料和麻辣鸡,Mike瞬间眼前一亮,甚至在工作人员拿走前,还恋恋不舍嘱咐道“照顾好它”,彻底暴露“吃货”属性。

(实习生凯闻/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