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粉丝贴心为偶像人形牌穿雨衣 竟意外搭出时尚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9日粉丝嘉年华天降绵绵细雨,现场粉丝们贴心为偶像的人形立牌穿雨衣、戴帽子,竟意外搭配出时尚感。

粉丝为偶像人形牌穿雨衣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众多明星空降现场与粉丝互动。当日天降绵绵细雨,现场粉丝也贴心为偶像的人形立牌穿起了雨衣、戴上帽子,搭配还细心参照了各自粉圈的应援色及偶像人形牌造型,可谓是十分暖心。

19日粉丝嘉年华继续进行,今天一早天降小雨,但粉丝的热情非但没有减弱,反而更加贴心。现场NINE PERCENT组合、王俊凯、陈伟霆、吴亦凡、朱一龙等明星的人形立牌都被粉丝们穿上了雨衣,戴上了帽子,细心的粉丝还按照粉丝人形立牌的造型进行定制搭配,披上的雨衣也基本都是各自粉圈的应援色,有些竟意外搭配出些时尚感。粉丝还借此告白,“淋着我们也不能淋着哥哥。”可以说十分暖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