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胡可为小鱼儿庆生感慨发文 安吉唱英文歌表白弟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安吉认真且深情的唱着改编版《you are my sunshine》,唱毕更可爱喊话:“happy birthday,弟弟。”

新浪娱乐讯 19日,胡可[微博]晒出安吉唱歌视频为小鱼儿庆生,并称:“记得刚怀你的时候,吃啥吐啥,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感觉自己已经奄奄一息,后来月份大了,倒是不吐了,可你每天在肚子里拳打脚踢以为自己是个武林高手,再后来你出生了,姥姥说你生下来皮肤红将来一定很白,可等了这么久那个变白的将来似乎还只是将来,你第一次开口说话了,第一句会说的是哥哥,哥哥听了很开心又骄傲,大家说你的求生欲真的很强,你性子有些急,有时会发脾气,会大叫我再也不跟你玩了然后转身走掉,你天性善良,哪怕是演皮影戏也要当一只吃草的狼,你时常拿着梳子梳着你接近板寸的头,说是要变得酷帅一些,你说芭比娃娃比我好看因为她的腿长,我出差的时候你看着放在桌子上我的照片哭了,说想妈妈了。就是这样的你,并不完美却那么生动,哥哥时常说我弟可真逗,确实,我们无可自拔的爱上了你有趣的灵魂,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大尼莫,生日快乐!哥哥有小惊喜送给你哦。”

视频中,安吉认真且深情的唱着改编版《you are my sunshine》,唱毕更可爱喊话:“happy birthday,弟弟。”可能处于尴尬的换牙期,抢镜的门牙缝也是十分吸睛了。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道:“我们大尼莫生日快乐!!”“ 天真烂漫的你,让人喜欢。”“安吉太帅了!”(新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