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乔恩和粉丝互动超暖心 粉丝表白:一辈子不脱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乔恩离开活动之前专门去看粉丝,不仅大方合照,更90度鞠躬感谢他们,如此暖心获得粉丝表白:一辈子不脱粉。
陈乔恩和粉丝暖心交换礼物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陈乔恩也来到现场和粉丝互动。互动环节后,有粉丝在微博发文称,陈乔恩走之前还专门去看他们,不仅大方合照,更90度鞠躬感谢他们,如此暖心获得粉丝表白:一辈子不脱粉。

8月18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陈乔恩获得“因为各方面都太优秀不知道颁哪一个奖”,台上不仅亲切摸粉丝头,更亲手把写满话的本子送给粉丝,超级暖心。而在互动环节后,有粉丝在微博发文,称陈乔恩台上互动结束后还专门去看了他们,不仅和他们合照,更90度鞠躬感谢他们,如此暖心获得粉丝表白:一辈子不脱粉。(安东/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