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陈意涵怀孕15周甜喊真爱 欲情人节领证预产期明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意涵上月被拍到小腹微凸飘孕味,当时她否认怀孕,还晒健身房倒立照。今日她发微博坦承怀孕,称“本来过2天要自己讲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与导演男友许富翔交往1年,感情稳定经常被拍到约会,上月还被拍到穿着宽松与男友逛街,小腹微凸飘孕味。当时她否认怀孕,还晒健身房倒立照证明。今日她发微博坦承怀孕,称:“本来过2天要自己讲的,没想到被人爆料。”

陈意涵发微博证实怀孕一事,写道:“吼⋯都计画好情人节登记完就要告诉你们的,被抢先一步了,有一种自己的礼物被别人先打开的感觉哈哈(好险礼物还是我的)但不论如何一切都是美好且珍惜的,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这样开启了,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幸福哦。”

而被问为何这么快就决定怀孕?陈意涵甜蜜答道:“真爱啊!”并透露胎儿现已15周,应是近4个月,也发文表示准备情人节完成结婚登记。据悉她预产期在明年2、3月,她为养胎也推掉不少片约。

陈意涵和许富翔感情稳定,男方曾执导新版《流星花园》《16个夏天》,还被拍到拿钥匙出入她家、与她父母吃饭。上月5日她与男友在台北约会看电影,她当时素颜身穿黑色宽松洋装,脚踩平底鞋,看上去像是孕妇打扮且小腹微凸,但当时她回应说:“前几天明明才公开出席活动,过2天穿松一点就说怀孕,是要说我胖吗?”还秀出自己倒立做瑜伽的照片,露出平坦小腹,极力否认。如今看来是碍于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才不方便承认。

喜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恭喜恭喜!啥也不说了,祝你一直幸福下去!”“恭喜女神,要做妈妈了!”“曝光虽然没有了惊喜感,但幸福的还是你就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