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范丞丞提前和家人庆18岁生日 何炅黄明昊等送祝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网友偶遇范冰冰一家人聚餐,晚间范丞丞晒出的图片中餐桌摆设和网友分享的相似,不难猜出全家人是在提前为其庆祝18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15日,有网友偶遇范冰冰、范丞丞一家人聚餐,晚间范丞丞发文庆祝迎来18岁,晒出的图片中餐桌摆设和网友分享的相似,不难猜出全家人是在提前为福西西庆生。何炅 、黄明昊、毕雯珺等也送上生日祝福。

6月16日是范丞丞的18岁生日,在16号零点的前一分钟,范丞丞发微博给自己,也给粉丝送上祝福:“再见十七岁,欢迎十八岁,要做一个开心的大人!继续守护你们,也不再孤单。”16号0点14分,范丞丞又在评论中感谢自己的粉丝:“十八岁的我请多关照!接下来继续一起走下去吧!”

在这条微博下面,和范丞丞同属一个公司“乐华七子”之中的黄新淳首先送上祝福:“生日快乐老铁!”黄明昊和毕雯珺也紧随其后:“今天你birthday明天你birthday大后天大大后天都是你birthday!”“生日快乐啊十八岁的范丞丞,再不是那个整天跟我说“我什么时候能成年啊”的弟弟啦。”

另外,《偶像练习生》期间的好友周彦辰、周锐和谭俊毅也相继送上祝福:“生快,成年咯,大兄弟。”“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2000年6月16那天你在青岛出生。” 除此以外,何炅何老师也为范丞丞送上了祝福:“福西西生日快乐!下周见!” 当然,这条微博下最多的自然是范丞丞的粉丝:“丞星姐姐会一直陪伴你。生日快乐呀,小丞。愿每天开心。”(实习生昆丁/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