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石田朴珺亲密写真外泄 工作室: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6月15日晚,田朴珺工作室就写真被曝光一事发布声明,称图片发布未经许可,已侵犯其肖像权,要求对方消除不良影响及道歉。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商业大佬王石和田朴珺[微博]的甜蜜写真流于网络。经田朴珺工作室确认,该私密写真是在田方和北京图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期间由对方所拍摄的照片。对于未经授权就使得私照流出一事,田朴珺工作室于今日(6月15日)晚间发声明表示,若图昂不妥善处理此事,便将以侵犯田朴珺肖像权、名誉权名义追究其法律责任。田朴珺本人也转发了工作室微博表达了维权之意。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商业大佬王石和田朴珺的甜蜜写真。照片中,王石或骑车载着田朴珺穿梭在秋叶林中,或和田朴珺相依偎,十足恩爱。

而就在6月15日晚间,田朴珺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发声明表达了对这组写真泄露的不满之情。据声明来看,该写真是在田朴珺工作室和一家名为北京图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期间,由图昂的摄影师为王、田二人拍摄的合影。但二人及工作室从未授权图昂公开这组照片。如今照片外泄,工作室表示震惊同时,强烈要求对方在二十四小时之内删除写真,并于三个工作日内公开道歉声明,以消除不良影响。如不妥善处理,则将以图昂侵犯了田朴珺肖像权、名誉权之名追究其法律责任。

稍后,田朴珺本人也转发了工作室微博,直言将以法律途径捍卫合法权益。(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