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网红15岁整残成蛇精女 神隐3年竟变绝美混血女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因为整型上瘾,她的五官严重变形,近日她曝光最新的整型成果照却惊为天人,只见她长相变得自然许多,甚至还飘出混血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9岁网红李蒽熙(Danae)15岁就开始整型,变得像“蛇精女”一样妖艳,照片曝光后迅速爆红,因为整型上瘾,她的五官严重变形,近日她曝光最新的整型成果照却惊为天人,只见她长相变得自然许多,甚至还飘出混血味,整个人宛如洋娃娃般美丽。

李蒽熙15岁就在全脸动刀,整型部位分别是双眼皮、开眼头、自体脂肪填充全脸(额头、太阳穴、苹果肌、下巴)、隆鼻、V脸下巴等,整完后像是老了10岁,但她不以为意,宁可被下巴扎死也不要丑死,认为做为一个优秀的女孩或是女人,不需要所谓的朋友,劲爆发言轰动一时。

虽然变形五官一度引来不少讽刺,但李蒽熙近日曝光最新整型成果,只见她摇身一变,下巴不像过去一样尖到像会刺死人,眼睛也改成圆滚滚的形状,嘴唇也变薄,加上后天化妆修饰,乍看之下像极了外国人,浑身飘出浓浓混血味,让不少男网友惊讶直呼“这长相我可以”、“整得最成功的一次”。

李蒽熙爆红以来负面风波不断,加上喜欢在社交平台上炫富,又被爆料曾横刀夺爱、当人小三,就连床照都被流出,甚至一度传出她被人包养,饱受外界抨击,但她丝毫不在意,说道:“你们15(岁)的时候天天有人送名牌香水吗?你们15(岁)的时候天天(有)豪车接送吗?你们15(岁)的时候见过什麽世面?你们15(岁)的时候一个月零花钱有50W吗?”

李蒽熙曾上整型真人秀,在全场来宾面前侃侃而谈,表示想当一个妖艳的女人,并且说“蛇精女是一种夸奖”,要成为最美的蛇精女,现场有位女性来宾呛问:“这样很自豪吗?”她毫不考虑地点头,惹得对方大怒:“你就不害怕一低头把自己扎死吗?”接着说:“我宁愿一低头扎死也不愿意丑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