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大家可以看到新版明星势力榜有不少改动,为了更全面的反映微博明星的影响力,也为了防止恶意刷榜行为,这次改版通过统计明星在微博的基础数据,重点关注明星的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以及社会影响力,增加了更多防止刷榜的算法机制,榜单将更加公平和真实。改版后,榜单规则由四项组成:体现明星发布内容传播范围的阅读数、体现明星微博社交数据的互动数、体现明星在微博上热度的社会影响力、体现粉丝对明星喜爱程度的爱慕值。另外,大家还能及时查看榜单日变动(昨日榜)和周变动(周榜榜单),而我们也将公布每月的月榜冠军。

  明星势力榜第20期榜单出炉!首先恭喜蔡徐坤连连告捷,本期再次拿下内地榜总榜冠军,王俊凯、鹿晗、黄子韬、吴亦凡、杨洋呈一路纵队紧随其后,另外张翰近期新剧热播,榜单成绩也十分不错。港澳台和亚太榜方面,林俊杰和片寄凉太分别拿下冠军,欧美榜亦无太大变化,泰勒斯威夫特居榜首,而本期新星榜冠军陈立农取得了综合指数满分,恭喜他!此外,本期练习生榜和创造101榜TOP10竞争激烈,李希侃拿下练习生榜冠军,毕雯珺 上升至第二,灵超位列第三名,登入创造101周榜前三的美少女依次是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而NINEPERCENT继续稳居组合榜周榜冠军,乐华七子YH_NEXT和TFBOYS排名第二、第三,X玖少年团本期上升至第四。一起回顾下上周的娱乐事件吧!

内地榜:蔡徐坤高人气蝉联冠军 王俊凯猛上升至第二

  5月20日,也就是“520”表白日,小浪在官号发起了@ 爱豆并向他表白的活动,活动规定转发量最高的爱豆,将独家录制祝福和情话。活动得到各家粉丝大力支持,转发直接突破250万,而转发量最高的蔡徐坤亦在当晚最后一刻为粉丝送上了“爱的表白”!虽然结束一天工作声音有些些疲倦,但蔡徐坤的表白对粉丝来说还是很温暖,并且在他的“告白”之后,也还是得到了粉丝几万条的告白回复。

  《创造101》近期话题不断,最新一集中,练习生们要透过接力比赛来抢表演歌曲,比赛时,参赛女孩儿刘丹萌不慎摔倒,当时其他女孩儿无暇顾及,一度让受伤女孩儿“孤身”保持摔倒的姿势,而在此之前,女孩们凑在一起就话说个不停,几度让黄子韬变脸,不过还是耐着性子问,“你们能站好吗?”直到刘丹萌摔倒,黄子韬看到其他女孩继续跑,完全不顾有人摔跤,让他瞬间爆发直接开骂,甚至讲到哭了。

  黄子韬不仅批评了女孩儿有话聊不停,“你们现在别说话了!这是录制知道吗!叽叽喳喳的!我告诉你们,这是在工作,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在等你们,就因为你们每次都在说话,我说话你们听不见,我说话你们没在听!”怒而摔牌回场后,更批她们不够团队精神,“你们是一个团体,一个人做错事,所有人要跟着罚,团体精神是什么,不能有一个人犯错!”黄子韬提到自己非常羡慕练习生们的房子,“我羡慕你们有这么好的环境还不珍惜,还抱怨!你们住那么好的房子,有饭吃,我训练的时候没饭吃!我韩文都不会,饭都点不了,将近20人住在一间公寓,我从没抱怨过一句!”

  黄子韬还提到自己过去没有因为一个镜头跟团员们吵过架,也从来不去羡慕嫉妒恨每一个比他有人气的人,“因为在队里有他们,每个队员才会被知道,这是感恩!这才是团队!”他希望练习生以做人为前提去学其他技能,“如果你们连这个都做不到,你们进这圈子也是白瞎拉倒,做一个好人善良的人比什么都重要。”

  近期,张翰和张钧甯主演的《温暖的弦》正在热播,据说是集甜、虐、狗血为一体的新款“霸道总裁”剧哦!而主演张翰近期也是勤跑通告宣传这部作品。5月20日,张翰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他回应了曾被截图做成表情包:“那个表情包阶段是我很难受的阶段,那段时间每天只睡3个小时,每天都要吃安眠药睡觉。那时候我真得像刺猬一样……”

港澳台榜:林俊杰稳坐冠军宝座 陈伟霆蝉联亚军

  你们JJ不得了!演唱会一票难求不说,歌迷朋友还遍布娱乐圈。20日,有网友曝光王菲现身林俊杰演唱会。照片中,王菲坐在台下隐蔽角落,但仍有眼尖的粉丝认出天后。随后,又有网友曝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王菲、林俊杰、赵薇、陈赫一同现身KTV,王菲更亲自演唱林俊杰经典曲目《醉赤壁》。另有网友称,此次KTV还有韩红、李荣浩等二十多位艺人到场,大牌云集。

  近日,彭于晏带家人在丹麦旅游,结果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开启了偶遇彭于晏模式 ,而这位“热心旅游的博主”还热情跟路人各种合影了哟,此外,彭于晏也在ins更新标准游客照,拍照角度也是很棒了!

亚太榜:片寄凉太夺冠 迪玛希获亚军

  “520”当天,日本小哥哥片寄凉太也在微博即时“发糖”,图中他沐浴阳光,侧脸帅气,他还用中文写下“我爱你们”,可以说是“花式宠粉”的海外艺人模范了。

欧美榜:泰勒斯威夫特话题不断 蝉联第一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近期忙于进行“Reputation”巡演,在美国时间20日晚间加州帕萨迪纳的演唱会上,她给了粉丝一个非常大的惊喜,邀来了闺蜜赛琳娜(Selena Gomez)担任嘉宾一起演出,这是两人在传出不合的三年后,首次公开同台,双方粉丝都激动不已。赛琳娜还在台上表示,“泰勒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原因就是,她从来没有质疑过我的决定。”

  随后,泰勒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与赛琳娜在台上的合照,并标记对方:“给那位我1天24小时,随时随地、无论如何都可以联络的人,你今晚的表现真的太棒了,所有人都很开心见到你!我爱你,还有Rose Bowl体育馆的6万人也都很爱妳。”其实两人在2014年传出不合后,赛琳娜先前曾在泰勒丝28岁生日当天,分享一段两人的影片,在社交平台上献上生日祝福,正式破冰,这一次也是两人在吵架后,首次再度同台,因此粉丝都非常兴奋也很激动,并喊话要两人永远都可以这么要好。

新星榜:陈立农满分夺冠

  本期新星榜冠军陈立农取得了综合指数满分,恭喜!本期大致如此,下期见!(南音/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