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女团成员应具备哪些素质?听101小姐姐们这样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一话题讨论也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喜欢yamy的态度,希望每一位girl都能有笑对黑粉的勇气!”“小姐姐们加油!”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创造101》女团就“女团成员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发起讨论,成员们纷纷发表意见。

杨超越认为除了舞蹈唱歌之外,还要有乐观的心态,学会调整负面心态。杨芸晴则表示:有实力是女团成员最应有的素质,而不仅仅是长的漂亮。夺冠热门孟美岐把女团拆开来看,团是团体意识,其次还要有个人魅力。每个成员的强项聚集在一起才会制造惊人力量。吴宣仪、李子璇、李子婷、yamy、段奥娟、强东玥等纷纷宣言女团准则:感恩,善良,真诚,谦虚,集体感,感染力,勇气以及努力。《创造101》最后将由11人以女团出道,这一话题讨论也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喜欢yamy的态度,希望每一位girl都能有笑对黑粉的勇气!”“小姐姐们加油!”(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