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娱乐星小编熊梓淇献歌送饮品 现场教小编撩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熊梓淇向新浪娱乐提出了很多犀利的问题,但也贴心准备了福利,不仅献歌送饮品,还亲身上阵,向小编们传授“撩汉”技巧。
视频:星小编熊梓淇教小编撩汉

熊梓淇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熊梓淇来到新浪娱乐担任“娱乐星小编”,除了发布微博,更对资深小编们进行了亲身采访。“你看我能不能红?”、“艺人和媒体的关系是怎样?”熊梓淇向新浪娱乐提出了很多犀利的问题,但也贴心准备了福利,不仅献歌送饮品,还亲身上阵,向单身“大龄”的小编们传授“撩汉”技巧。“在餐厅遇到喜欢的小哥哥怎么要联系方式?”熊梓淇机智回答,“在他说买单的一瞬间迅速把自己的二维码递上去,人财两得。”引得全场爆笑。

当天下午2点,熊梓淇来到新浪。他今天的任务是作为特派员,到新浪娱乐办公室近距离体验娱乐圈小编的工作,通过采访了解小编的日常。经过简单的寒暄,熊梓淇开始与第一位小编互动。开门见山,熊梓淇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看我能不能红?”这一问题也令憨厚的小编猝不及防,直言,“你要做自己。”之后,熊梓淇问了很多诸如“艺人和媒体的关系”、“发现娱乐新闻的方式”等专业问题,并跟大家探讨“明星的哪些行为比较有传播价值”,可以说是非常认真、“入戏”的小编本人了。

熊梓淇还贴心为辛苦工作的小编们准备了福利。不仅送上饮品,还即兴演唱了《孤单北半球》。临近白色情人节,面对小编们“要脱单”的诉求,熊梓淇亲身上阵,传授“撩汉”技巧,“在餐厅遇到喜欢的小哥哥怎么要联系方式?”“在他说买单的一瞬间迅速把自己的二维码递上去,人财两得。”熊梓淇机智的回应立刻逗笑了全场。事后他直言这是当时即兴想到的,自己平时并不会这么做,“我很羞涩的。”

在下班之前,熊梓淇还有最后一项任务是“交作业”,用新浪娱乐的账号发微博谈谈感想。他一边编辑,一边自嘲像写小学生作文,熊梓淇写的是,“新浪娱乐工作好,天天没烦恼。同事活泼又开朗,办公室绿植多到令人向往。”同时还配上现场拍摄的搞怪自拍,果然引大批粉丝评论,“文采好又逗比,是熊老师本熊了。”

(南音/文 凯闻/文 王博/摄影 陈植、张大伟/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