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被黄晓明评价演技差?baby:他转了188红包给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辣妈Angelababy获得“微博年度热搜艺人”称号,并作为“微博公益明星代表”接受荣誉。
2017微博之夜对话baby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辣妈Angelababy获得“微博年度热搜艺人”称号,并作为“微博公益明星代表”接受荣誉。

昨天是儿子小海绵一周岁的生日,爸爸妈妈为他办了个小型生日会。升级做妈妈之后,baby坦言“越活越开心”了。她还分享道,小海绵虽然先学会喊妈妈,但是马上解锁了爸爸的叫法后,就一直爸爸个不停。现在来北京要和他分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十分不容易。

近日,黄晓明在电影《无问东西》的发布会上,直面外界对baby的演技质疑,称她现在只是还没开窍。看到晓明哥这样诚恳的评价,不知是否扎心了?baby直言“反正他微信转了红包给我”。

小海绵一岁22斤,还能抱得动

新浪娱乐:今天红毯没有跟晓明一起走,而是跟邓超一起走,为什么?

Angelababy:对,因为晓明哥没等我,我上午还有工作,晓明哥说,他觉得我太慢了,所以他先走了。

新浪娱乐:回去不得罚跪键盘之类的。

Angelababy:那不用,他怕红毯先关了,所以他就先走了。

新浪娱乐:昨天是小海绵一周岁生日,送上一个迟到的祝福。昨天怎么庆祝的?

Angelababy:谢谢,谢谢大家的祝福,昨天上午在家里给他办了一个小型的生日会,晚上我和晓明哥都有工作。

新浪娱乐:送他什么生日礼物呢?

Angelababy:就是送他一个背景板,让他拍了很多照片。

新浪娱乐:你特意选的西装造型很可爱。

Angelababy:对,昨天正好是我跟晓明哥都在家,穿的好看点,我们拍了一张全家福。

新浪娱乐:感觉小海绵特别大只,你是不是都抱不动他了?

Angelababy:抱是能抱动,但我今天听超哥说他孩子五个月都已经20斤了,我们现在才22斤。其实还可以,不算特别大。

离开孩子三天,有一种离开三年的感觉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适应当妈妈的身份了吗?

Angelababy:慢慢适应吧,挺好的挺好的,我觉得有了孩子自然而然就会适应这个身份。

新浪娱乐:心态上有什么变化?

Angelababy:心态上觉得越活越开心了吧。因为每天都可以看到一个小朋友在慢慢长大,觉得心里还是满满的幸福感。

新浪娱乐:现在产后身材恢复很快,有什么秘诀?

Angelababy:就是管住嘴巴,不能吃好吃的,还要做运动。

新浪娱乐:平时小海绵更黏谁呢?

Angelababy:都挺黏的,我们要给点面子。

新浪娱乐:那先会叫妈妈还是爸爸?

Angelababy:先会叫妈妈,过了一天学会叫爸爸,然后就一直在叫爸爸,爸爸。

新浪娱乐:那第一次会叫妈妈时你哭了吗?

Angelababy:他现在还是无意识地那种叫妈妈妈妈,爸爸爸爸,除非我出门了,他会情急之下,妈妈,那样的。

新浪娱乐:看到这样会不会觉得有点心酸?

Angelababy:我今天早上确实是,因为最近一直在上海拍戏,一直跟他在一起。今天要来北京,就有一种离开三天有一种离开三年的感觉,不容易。

新浪娱乐:生完孩子以后你也是火速回归了工作,当时为什么这么快回归工作?

Angelababy:其实也没有很火速吧,我也是正常,一般修产假三个月左右,我休了两个月。

想演特别猛的现代侠女

新浪娱乐:最近在忙什么?

Angelababy:最近在上海拍电视剧《欲望之城》。

新浪娱乐:《欲望之城》和《创业时代》都是商业剧,两个角色您诠释起来有什么不一样呢?

Angelababy:其实两个是不太一样的,《创业时代》里面的是一个从小很优越的女孩,《欲望之城》里面就是,比较命苦一点,在事业上和爱情上都没有那么的顺利。

新浪娱乐:你觉得是演古装戏比较舒服还是时装戏比较舒服?

Angelababy:其实时装戏感觉上比较容易去抓住这个人物,古装戏稍微难一些。

新浪娱乐:现在还有其他想尝试的现代戏的角色吗?

Angelababy:现代戏的角色可以尝试一下特别猛的那种侠女,现代戏的侠女。

新浪娱乐:《欲望之城》什么时候会杀青?

Angelababy:应该三四月份的时候。

新浪娱乐:今年过年会怎么过?

Angelababy:过年剧组也会放假,所以我就捡到了一个便宜。

新浪娱乐:晓明哥过年也放假吗?

Angelababy:他应该也放假。

新浪娱乐:会去哪儿度个假什么的?

Angelababy:没有想好,每年过年都回老家,回青岛。对,他老家,每一年都是。

新浪娱乐:2018年有什么新年心愿吗?

Angelababy:其实也没有,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吧。

新浪娱乐:昨天晓明哥采访说到你演技,不知道你有看到那个问题吗?

Angelababy:看到了。

新浪娱乐:伤心吗?

Angelababy:反正他微信转账了几百块钱红包给我。

新浪娱乐:是520吗?

Angelababy:188。

(京雅/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