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宋威龙拥吻女子系星女郎林允 现已回归朋友关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爆料方赵五儿的官方微博上点赞了一条内容写到女方是林允的微博,证实了视频中被拍到的女子是出演过《美人鱼》的女星林允。

宋威龙恋情曝光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上午,小鲜肉宋威龙被曝深夜与一女子约会,两人打打闹闹,还隔着口罩接吻,随后牵手一起回爱巢,小情侣模样恩爱十足。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女子身份,在爆料方赵五儿的官方微博上点赞了一条内容写到女方是林允的微博,随后发布微博写道“多位圈内热心人士指出爆料中宋威龙的女友实为林允”,疑证实了视频中被拍到的女子是出演过《美人鱼》的女星林允。

28日下午16时半,宋威龙经纪公司欢娱影视发表声明,称宋威龙在与林允合作电视剧《彼岸花》时因戏生情,尝试交往,随后两人已经回归朋友关系,以事业为重。声明还表示宋威龙没有去过林允家里,被拍到是两个人一起去看电影。(蓝染/文)

声明全文:

我司艺人宋威龙在拍摄电视剧《彼岸花》时与合作艺人林允小姐相识,两人因戏生情产生好感,并在朋友的基础上尝试交往。日前,宋威龙、林允就彼此关系作出整理,双方决定先以工作为重,现已回归为朋友关系,并将继续各自专注于演艺事业的发展。(PS:宋威龙从未去过女方家,当时俩人是去看电影。)

感谢媒体和粉丝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声明!

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8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