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万达集团发表声明:运营正常 无债务违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万达集团就《王健林的滑铁卢》一文造成恶意诽谤和中伤发表声明。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万达集团就《王健林的滑铁卢》一文造成恶意诽谤和中伤发表声明。

12月11日,名为“包邮区”的自媒体发布一篇名为《王健林的滑铁卢》的文章,文中提及万达一万亿资产缩水,现金流阻断等现状,称万达目前是“茫茫大地真干净”。万达集团认为该文没有依据,“万达核心资产是万达广场,今年万达仍然保持开业50个万达广场的高速扩张,全世界能找到第二家如此高速发展的企业吗?230个万达广场都视而不见吗?”万达集团澄清其净资产超过3000亿元,2017年净资产还会增加。万达目前账面现金超过2000亿元,2017年收入超过2000亿元。目前企业运营正常,并无债务违约。

据此,万达集团声明指出,该自媒体文章多处严重违背事实。同时万达也将进行法律维权。(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