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瑞淇粉丝盛典示爱粉丝 助力公益获赞正能量偶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0后唱作型歌手王瑞淇受邀参加2017“爱突破ITOP粉丝盛典”,并助力公益,获得正能量偶像的夸赞。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90后唱作型歌手王瑞淇受邀参加2017“爱突破ITOP粉丝盛典”,并助力公益,获得正能量偶像的夸赞,此次受邀参加盛典的嘉宾还有唐禹哲、张丹峰、李艺彤等众多明星。

盛典当晚,王瑞淇身穿蜜桃粉色长款纱裙,搭配简单大方的白色衬衫,凸显青春甜美的气质,同时又增添一分小女人的性感,人气爆棚,引起粉丝不断尖叫。93年出生的王瑞淇,2011年发布第一首单曲《we are friends》,获流行金曲排行榜最佳女歌手奖项,引起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称她为可以期待的唱作型歌手,冉冉升起的新星。2017年8月,王瑞淇发行轻松明快曲风的歌曲《搭配》,尝试着不同风格的音乐类型的同时,也继续坚持着自己原创的道路。

多年来一直在音乐和影视事业上齐头并进的王瑞淇,更是一直在公益慈善事业上投入很多关注,身体力行的帮助需要关爱的人群。此次,借2017“爱突破ITOP粉丝盛典”的平台,她更是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且获赞正能量偶像称号。王瑞淇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喜欢自己的Fans们也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让社会变得温暖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