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冬日男神!吴亦凡蜡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浪娱乐讯 吴亦凡蜡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同框海报”伴粉丝“亦”起非“凡”,温暖开启冬日男神季。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再添新星,吴亦凡蜡像正式留驻山城。此次入驻时逢吴亦凡27岁生日季,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公开招募5位“梅格妮”(吴亦凡粉丝专属名)化身美丽的“非凡天使”共同揭幕蜡像,并在现场与“偶像”共同拍摄“同框海报”,留下专属自己的非“凡”记忆。

完美偶像带领粉丝“亦”起非“凡”

以歌手身份出道,短短6年已在音乐、电影、时尚等多重领域取得斐然成绩的吴亦凡有着不同于同龄人的人生经历与成就,成为唯一受邀参加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 Ball的90后华人明星、首位登上数本著名时尚杂志封面的90后男明星、第一个中国内地电影一番破亿的90后演员等,无数傲人的成就足以证明吴亦凡的巨大影响力以及其在当今娱乐圈不可撼动的完美偶像地位。

作为一位拥有庞大市场占有率和成熟粉丝群体的偶像,吴亦凡在专注发展多栖事业的同时也在不断向社会传递温暖的正能量,多次身体力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比如发起为乡村小学打造“不凡荣誉球场”的公益项目,一圆山村儿童的篮球梦想。在吴亦凡的影响下,粉丝们也收获了追求梦想的勇气并自发地参与到各项公益事业中,一同成长,愈加非凡。作为西南高端娱乐地标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非常欣赏吴亦凡身上所展现的完美偶像魅力,并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非凡”正能量,特邀请其作为首位90后华裔男艺人入驻场馆。

热情粉丝助阵宣言非“凡”不可

在粉丝的欢呼声中,红色幕布落下,众人期待的“白马王子”正式亮相。“吴亦凡”身着干净利落的洁白西装搭配黑色领结,黑色西装裤凸显出标志性大长腿,完美演绎出绅士的优雅风采。活动现场,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提前甄选出的5位“非凡天使”惊艳出场,在场馆别出心裁的“同框海报”后,她们与“偶像”并肩而立,自信演绎星光合照,时尚感爆棚。除5位“非凡天使”外,另有多名粉丝自发组织应援来到揭幕现场以庆祝这位非凡偶像的山城首秀,非“凡”不可的告白再一次应证了吴亦凡的超高人气及山城“梅格妮”的火辣热情。

道具升级正式开启冬日男神季

本次蜡像揭幕仪式除有吴亦凡蜡像亮相外,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还倾力打造“同框海报”偶像合照神器,开启重庆杜莎冬日男神季的序幕。为彰显吴亦凡时尚名流气质,重庆杜莎特意以时尚海报作为灵感,定制创意巨幅相框,让游客可以一秒变身潮流ICON,与“吴亦凡”同步展现时尚风采。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张科先生表示:“随着本次吴亦凡先生蜡像的入驻,作为‘西南秀场’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继续为游客们带来更多精彩。未来,重庆杜莎将提供多种升级道具让游客们拥有更多生动有趣的沉浸式体验,请大家拭目以待。”

吴亦凡蜡像将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星秀南滨”主题区与大家正式见面。冬日男神季正式启动后,“同框海报”也会随着吴亦凡蜡像一同进驻场馆,届时粉丝们都将可以与男神拍出专属自己的时尚大片。相信这个冬日山城将充满浪漫与温暖,赶紧来重庆杜莎馆内寻找独一无二非凡男神,谱写出属于你们的冬日恋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