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梁朝伟现身刘嘉玲秀场尽显温馨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不仅台上秀非常的精彩,台下也有很多明星朋友到场支持,也只有嘉玲姐有这样的魅力可以聚集到这么多的明星和名媛。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在上海举办的“刘嘉玲时装品牌秀”,到达现场助威的嘉宾有时尚教父TONY、袁弘、徐娇、奚梦瑶等等。除了圈中好友来撑场外,刘嘉玲的老公梁朝伟也是低调来到现场为她加油,两人还甜蜜合照。

其实刘嘉玲对于此次自家品牌的时装秀非常认真,这几天在社交网发出的都是她认真策划时装秀的照片,16日晚上终于正式登场。

在时装秀上还播了夫妻俩共同合演的《阿飞正传》。当时装秀结束的时候,刘嘉玲上台谢幕说:“这么多月的努力在这一刻实现,非常感动。”

本次时装周活动,时尚教父TONY作为时尚评论员对刘嘉玲的品牌时装秀说出了个人观点:TONY认为“刘嘉玲时装品牌秀”是上海时装周最好看的一场秀,最温馨的一场秀。秀场内嘉玲姐的秀是一个很大的亮点,是时尚圈打破惯例的,特别是作为影帝影后已经相当亮眼了;服装方面,也真的很出彩,衣服本身融入了东方宫廷元素的花朵,特别是以电影的片段作为秀的开场,有梁朝伟的情愫在里面,非常有感觉,是想象不到的画面;不仅台上秀非常的精彩,台下也有很多明星朋友到场支持,也只有嘉玲姐有这样的魅力可以聚集到这么多的明星和名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