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晨历时一年为范冰冰手工打造了这款独一无二的公主新娘娃娃,这也是全亚洲第一个个人定制娃娃。

李晨为范冰冰做专属新娘娃娃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李晨[微博]在范冰冰[微博]生日宴上向范冰冰求婚成功,范冰冰当场感动落泪。为了给范冰冰带来最完美的求婚现场,李晨早在一年之前就托俄罗斯裔加拿大艺术家Marina Bychkova为范冰冰打造了这款专属的公主新娘娃娃。起初Marina并没有接受李晨提出的定制需求,因她从不接受个人定制,李晨一直邮件与Marina保持沟通将近四个月,并不断给Marina提供范冰冰的图片和视频,给Marina讲述自己与冰冰之间的爱情故事,最终打动了Marina,历时一年为范冰冰手工打造了这款独一无二的公主新娘娃娃,这也是全亚洲第一个个人定制娃娃,制作完成后从加拿大辗转送到范冰冰的生日宴上,见证了李晨和范冰冰二人的幸福。

据悉,Marina Bychkova 是一位俄裔加拿大肖像艺术家,她一手创造了Enchanted Doll 这个奢侈玩偶品牌。Marina Bychkova手工定制的衣饰所使用金银绸缎都是真品,以制作精良,栩栩如生的瓷偶闻名世界,并且每款娃娃只做一个,拒绝批量,价格可高达几十万。人偶均匀的肤色需要烧制十余次,美丽的五官,瓷偶身上的纹身,都由她亲手设计和绘制。她为范冰冰手工打造的这款公主新娘娃娃共历时一年,精雕细琢,从纯白色裙底和藕粉色的轻纱相配、到镶嵌珍珠的配饰,都是李晨根据范冰冰的喜好提出的定制需求,公主风十足。大到娃娃的服饰点缀,小到睫毛,眉眼间的相似度与冰冰极度契合。为了给范冰冰一个独一无二的惊喜,这款价值高达30万美金的娃娃从加拿大几经辗转最终来到冰冰面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