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苏芒泪洒“画出生命线”一小时募捐一辆救护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苏芒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这么说过,而她,也真正用行动诠释了这句话。苏芒不仅是时尚女王,同时更是慈善道路上最坚定的行者。

新浪乐鲁迅 日前,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在一直播平台参与“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时的有感而发,泪洒现场。“慈善是我们能在一起做的最美好的事情。”苏芒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这么说过,而她,也真正用行动诠释了这句话。苏芒在国内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女王,同时更是慈善道路上最坚定的行者。转眼间,由她创办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已走过15个春秋,从一个美好的想法成为全国影响力巨大的慈善盛宴。而这些年来,每一次慈善夜当天的星光璀璨背后,都是苏芒及其团队的辛苦奔波。为了慈善的信念。他们不辞辛苦,动员明星,寻找合作伙伴。谈及此事,苏芒更是泪洒直播现场,感恩同事伙伴的相扶相携。在她的带领下,“芭莎明星慈善夜”始终借助媒体的力量绘聚爱心,联合明星的势能扩散影响,牵手企业一起做公益,让慈善“人尽皆知”。

今年的“画出生命线”活动由一下科技与芭莎明星慈善夜再度联手发起,邀请一众明星大咖涂鸦救护车贺卡,收益全部捐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画纸上的救护车变为真实的救护车,去往最需要之地。在昨晚的直播中,苏芒也亲手绘制了救护车,认真地书写了口号“绘聚爱心,你我同程”并签名。短短几十分钟诚意满满的直播,便有1093万人观看,募集了740万金币,成功募得一辆救护车,让边远地区的生命不在等待中凋零!

作为慈善界的领袖,苏芒具有强大的号召力。直播不多时,便获得了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贾乃亮[微博]、李云迪[微博]、宋祖儿、张大大、艾克里里、大左、斯勤等众多明星、大佬的慷慨助力,各位好友给苏芒疯狂刷礼物,粉丝们纷纷表示“惊呆了”。其中,艾克里里更是不断地支持苏芒,在守护榜排名第一。而作为“画出生命线”活动的发起方,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也在苏芒直播中频频送礼,鼎力支持公益活动。当得知募集到的金额足够一辆救护车时,苏芒难掩兴奋之情,纷纷向好友、粉丝表示感谢。直播时,苏芒的服装也特别有寓意,她身着的是在京东慈善售卖的T恤,所卖得款项均用作公益。正如苏芒所说,她想让大家知道“做慈善是最时尚的。”

不仅如此,苏芒还在直播中分享了不少东西。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关于救护车项目报告的分享。苏芒借一直播平台把救护车项目的创办、捐赠交接证明等文件逐一展示,让每一个人都清楚地知晓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的去向。她还分享了个人的所见所感,希望让世人知道“慈善不仅仅是一句话,更是一点点行动”,呼吁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让更多人受益。事实上,苏芒本就乐于分享,并多次在一直播现身:去年苏芒便邀杨幂[微博]一起直播庆生,产生的收益也全部用作善款。她对一直播给予了极高的肯定,直播改变了传统公益大众围观的局面,公益慈善不再只是名人的标配,而是给每个人都提供了一种透明、可信的参与渠道。

苏芒还透露,9月9日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将再度在一下科技旗下一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延续去年“直播+公益”的模式。此外,今年双方的合作更进一步,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秒拍加盟其中,实现直播与短视频的双向联合,共同探索公益活动的新思路。

公益是每个人基因里刻下的善良与温暖,一下科技搭建了一种简单可行、顺畅又可信的渠道,用一种更接地气儿的方式,明明白白做公益。“毋以善小而不为”,这是苏芒身体力行一直倡导的公益精神。相信未来,一下科技和芭莎明星慈善夜强强联合还会有更精彩的化学反应,将公益带入更多人的视野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