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窦骁公益接力时尚女王苏芒“画出生命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苏芒真切呼吁大众心系慈善,加之有众多明星爱心打赏的引领,直播间的打赏数额已经成功募得一台救护车。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19时整,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现身一直播,助力公益,参加#画出生命线#线上公益活动。这项活动需要明星完成救护车涂鸦,项目所得收益将以善款形式捐赠出去,所有收益都会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从而使画纸上的救护车变成现实,去到最需要的地方。

直播开始,苏芒就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和救护车的安置问题向大众作了阐述,并在直播现场为大家展示了救护车的验收报告,将慈善通道公开透明化,借此希望更多的人相信慈善并且加入芭莎明星慈善夜。在直播的同时,还有众多明星和爱心人士捐赠礼物,为芭莎明星慈善夜助力预热。在一小时的直播中,苏芒真切呼吁大众心系慈善,加之有众多明星爱心打赏的引领,直播间的打赏数额已经成功募得一台救护车,一时间公益热情高涨。

苏芒除了分享了自己的慈善心声,还在直播中为大家分享了一则关于芭莎公益非常有感触的事。苏芒透露公司的同事在生活中突然身体不适送医急救,同行的人意外地发现救护车正是去年黄晓明[微博]和杨颖夫妇在芭莎明星慈善夜现场捐赠的救护车,让人心生感动,同时也为慈善之举能够帮助到人而欣慰。这一事件让苏芒感受到了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公益力量真正落到了实处,从而增强了将慈善事业坚持下去的动力。

直播最后苏芒还向大众介绍了今年芭莎明星慈善夜将联手六位顶级设计师设计了T恤来进行义卖,这些T恤都在京东上进行售卖,售卖所获得的款项都会作为善款捐助出去。与此同时,苏芒自己也完成了救护车的绘画创作,助力慈善,奉献爱心。

在此之后,实力小生窦骁22日将发布秒拍视频接力#画出生命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