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没忍住?网友评郭敬明抄袭疑似获王思聪点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8月22日,有网友针对作家李枫指郭敬明对其欲实施性侵一事发表评论,评论锅是抄袭王等,随后网友发现王思聪在其评论点了赞。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有网友针对作家李枫指郭敬明对其欲实施性侵一事发表评论,评论锅是抄袭王等,随后网友发现疑似王思聪在其评论点了赞。

昨日,作家李枫指郭敬明对其欲实施性侵,随后郭敬明发博否认该消息,称其为捏造事实,有网友在郭敬明的辟谣微博下评论:“郭敬明,以为充满梦想与激情的抄袭王,经常被微博网友骂的对象,一位流传千里的抄袭作家,曾经郭敬明身上有那么多闪闪发光的标签,而现在,曾经的一切都灰飞烟灭。”之后,该网友发现久未露面的王思聪竟然为他的评论点赞了,令网友感到十分激动:“王思聪居然点赞我?”不少网友也表示:“王思聪虽然消失了100天,但还是忍不住点了个赞。”(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