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主持人李好得二胎取名Mason 娇妻产后火速晒自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看来是二胎生产顺利结束,孩子取名Mason,看来二胎再添男孩儿,Mars哥哥有弟弟啦!
李好二胎再得子取名Mason 娇妻产后火速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中午11点32分,主持人李好微博更新一则,“Mason欢迎来咱家!”随后,妻子郭晓敏也晒出一张穿着产妇装躺在床上的照片,并发文:“累死我了。”看来是二胎生产顺利结束,孩子取名Mason,看来二胎再添男孩儿,Mars哥哥有弟弟啦!

今天一早,李好就在微博上发文助力老婆生产顺利,并写道,“宝贝,我们在等你!”生产过程持续了一上午,十分顺利,母子平安。听此喜讯,网友们也在李好微博下献上祝福,“恭喜好哥!”李好也回复道,“谢谢大家的祝福,难以一一回复,再次感谢!”也有网友猜测看名字应该又是个男孩。最辛苦的要数妈妈郭晓敏,网友们不忘赞道,“恭喜小敏姐啊!”“妈妈最伟大了!”

(实习生 白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