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快乐男声王南钧获李健独家教学 点燃摇滚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一向以电子乐为个人音乐利器的王南钧,本期以全新风格带来一首《Poker Face》,不同于原唱电子风格

《2017快乐男声》13强 王南钧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7月7日)晚,《2017快乐男声》第二场团战激烈打响,李健[微博]、罗志祥[微博]、陈粒三位召唤师领衔各自阵营选手展开实力比拼。赛前,李健开课独家教学,与爱将王南钧部署全新战略,“以反差取胜”。

身着黑色机车皮夹霸气登台,“小王子”王南钧将极简主义与摇滚范儿完美结合,彻底颠覆上期魅惑形象,华丽转型。而一向以电子乐为个人音乐利器的王南钧,本期以全新风格带来一首《Poker Face》,不同于原唱电子风格,王南钧首度结合摇滚唱腔,给观众带来截然不同的听觉体验。不论是开嗓低沉吟唱,还是副歌部分怒吼飙歌,王南钧收放自如,将电音与摇滚曲风巧妙融合,献上一份音乐双拼大餐。如此表现,令向来沉稳的召唤师李健显得兴奋不已,更是首次牵头观众一起拍手叫好,引得全场一片沸腾。

台风成熟,风格多变,王南钧以“反差战术”赢得漂亮一战,顺利跻身《2017快乐男声》全国13强。“小王子”王南钧除了拿手电子,本期解锁摇滚技能,接下来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