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韩主播致信王思聪讨薪 熊猫前员工:演什么苦情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熊猫TV方面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熊猫公司并没有炒作2000万的签约金,纯属尹素婉个人炒作。
韩女主播向王思聪讨薪

超会扭!女主播前凸后翘水蛇腰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下午,继韩国主播尹素婉致信王思聪控诉其在熊猫TV遭受不公平待遇后,熊猫TV方面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熊猫公司并没有炒作2000万的签约金,纯属尹素婉个人炒作。此外,该工作人员还澄清已经支付给尹素婉薪酬,不存在拖欠薪酬的情况,他还透露尹素婉“反对萨德”的手牌完全是后期P图,尹素婉所言绝非属实,并暗讽尹素婉“演什么苦情戏”。

前工作人员全文:

首先,本人已在熊猫离职,那已是在你发微博之前很久的事情了呢,不离职我还真不一定敢回复你,我怕你觉得我是因为你被离职或者说觉得是公司为了公关你(虽然我觉得邪不胜正,没有公关的必要) 说这些只是想告诉大家,本人已下言论仅代表个人:

既然尹素婉小姐姐选择发这条微博,那我就觉得我也没啥必要留情面,就把所有事情的真相给大家还原一下吧!(一会儿,有哪位懂得大哥告诉我一下,这应该不属于泄露公司机密吧?)我就按你发微博的顺序一段一段回复吧!

1、贪婪篇:

你决定离开?那您特意千里迢迢从遥远地韩国来北京聊续约干啥?你直接说啊!价格没谈妥!老娘这么大个腕,你们就给我几百万? 后来准备自降身份妥协以后,熊猫不跟你聊了。原因我就不说了,之后在看看情况!

2、截图篇

我就搞不明白?您说我态度的问题,我承认我说那句话确实不符合我当时的身份与立场,我应该选择无视您(毕竟对一个人最大的侮辱,就是无视他的存在嘛)

你断章取义的截一张图就想诋毁我,我觉得有点儿智商的人都会考虑下我们之前的对话吧,图我不想贴了,您可以继续贴给您的粉丝看看,你是有多么的不讲道理,跟你对话又是多么的费劲跟闹心,不是忍无可忍我想我应该不会说那话。

3、炒作篇

你所谓2000万的传闻,还真的与熊猫儿一丁点儿关系都没有,熊猫也不会那么无聊去发那种新闻,我根据新闻的时间段跟档次,应该是您原经济公司为了抬高你的知名度,为了帮你炒炒价格,多赚点钱吧,因为很巧的是新闻的时间正好是聊续约的时间。我倒是觉得您受这些新闻的影响很大啊,不然不会那么摆不清位置,漫天要价啊!

4、承诺篇

首先您那个经济公司,我记不清名字了,熊猫跟他仅仅是甲乙方的合作关系,何来合伙? 您是乙方的艺人吧?您与您公司咋签的合同与熊猫又有什么关系呢?到底是不是又是因为给你的钱不够多,您不满意?那你说的欺诈合同就有点儿过分了,我觉得熊猫应该告你诽谤。

5、你发微博能不能说点儿干货别扯用不着的,咋的马尔代夫过生日没请你你不高兴啊?

6、官司篇

这tm就是最关键的了,首先,你单方面跑来熊猫说您被您前公司坑了,虽然我不们不知道真假,但是我们还是非常重视的,但是我们与你公司的合作关系是签了具有法!律!效!益!的合同的,你跳过公司跑北京来叫我们把钱打给你个人,更何况我们还是每月按时发给你所属的经济公司,钱付过了一次了不说,在叫我们付给你个人一次?这也不合法啊!闹不好像所说的万一你跟你公司合伙欺诈我们咋整?你所以说我们按规矩办事也错了?您要钱不给你就要打官司?还哪怕你是对的,有证据,在中国打不赢您?别在逗我笑了好不好?你不是应该去告你的公司吗?不是他坑了你吗?我不是一直都非常的支持你去做吗?

5、基金篇

你到底想干啥?想借此机会炒作一波来中国开展开展业务?还要成立咨询基金?去教别人耍无赖?

6、礼物篇

你提还礼物我就更tm来气了,那我在早期在你直播间也给你送了10好几万礼物呢?你是不是都收到钱了?你快还给我!!!!我千里迢迢跑去韩国向老板引荐并帮助你得到了这么好的一份工作,我不知道你跟你公司到底是啥情况,但是据我所知你也赚了不少钱吧?你不对我感恩戴德不说,因为为了要钱诋毁熊猫不说,还要顺带黑黑我?你说你是不是狼心狗肺?

7、总结篇

你在这儿演什么苦情戏啊?弱小女子来中国?说的好像谁欺负你了是的,您来的时候不助理翻译男保镖都有吗?我们没好吃好喝的招待你?五星酒店住着、专车接送。老板还请你吃了饭,你tm还想怎么啊,谁都能跟老板吃饭的?

最终看了她的微博我作出以下结论:

1、要钱!公司要不到找熊猫要!没道理耍无赖我就是要钱!

2、可能真的会在中国开个经济公司,借机炒作一波能够更顺利的开展业务!

3、以后我还会在中国直播,看看哪个平台会签我,希望中国粉丝们继续给我送礼物,因为我P过一个反对萨德的图,用了我不少时间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