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纵火保姆与男主人有染?“情感专家”散布谣言被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杭州拱墅公安依法查处一起“蓝色钱江放火案”相关的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情感专家"散布谣言被拘。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下午,杭州拱墅公安依法查处一起“蓝色钱江放火案”相关的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

6月23日晚,网民“婚恋情感专家凌子”发布了一则关于蓝色钱江放火案的虚假信息,引发大量网民关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经查,该网民真实身份为章某览(女,53岁,杭州籍),发布“6.22蓝色钱江放火案”犯罪嫌疑人莫某“与该户男主人有不正当关系并纵火报复”等不实信息,其对自己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行为供认不讳。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五百元处罚。

下午,该“婚恋专家”也发布悔过书:“就发布造成的不良影响,特向大家表示歉意。今后,本人将吸取本事件教训,做到不造谣,不传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