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辛苑饰演“四娘”造型吸睛 演技收放自如吸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张辛苑饰演的公孙四娘颇为亮眼,收放自如的表演接连圈粉,获赞“四娘演技到位”弹幕刷屏。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演员徐海乔、鞠婧祎、张辛苑等主演的热剧《热血长安》迎来了大结局,自开播以来播放量已突破百亿大关。从网友的互动来看,张辛苑饰演的公孙四娘颇为亮眼,不仅演技走心将观众带入对大结局的依依不舍,还韬光养晦带刀保护萨摩英气逼人。收放自如的表演接连圈粉,获赞“四娘演技到位”弹幕刷屏。

张辛苑PK四千年美女 演技越发走心

热门网剧《热血长安》播出周期横跨立春到夏至,承包了上半年网剧作品的大部分惊喜,一集一案的诡异探案故事引人入胜,播放量节节攀升且盘踞榜首。除了剧情烧脑之外,最吸引人的要数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和热辣四娘张辛苑两大女主的表演PK了。紫苏姑娘博闻强识静若处子,在剧中更多的承载了灵气。而四娘霸气与性感并存,看似唯利是图实则在这层外表下赤胆忠心。

随着剧情的深入,张辛苑的表演就越发走心。这表现在她身为女人的情愫,在最后两集分别献给了两个男人,徐海乔饰演的萨摩和李贺饰演的李郅。先是萨摩入狱,四娘送饭关心备至,一举手一投足温婉动人,网友刷屏“四娘动了真情”,“这是母子之爱”。后有李郅含冤,她步步紧逼萨摩破案,大有“谁敢动李郅老娘和他拼命”这种花木兰般的英气。一前一后,从母爱到情爱层次分明,直取人心。

张辛苑饰演的四娘和鞠婧祎饰演的紫苏最大的不同,是角色赋予的层次感,有故事的大姐姐和单纯的仙妹妹别有一番风味。张辛苑自己也介绍到:“鞠婧祎负责温柔美丽,而我负责火辣性感,两个角色风格截然不同,剧中表现都十分抢眼。”

张辛苑带刀护主 与徐海乔关系明朗

张辛苑演技的除了在文戏里丝丝入扣的表现外,还在武戏中别有洞天。武侠经典台词里讲“宁可一思进,莫在一思停”,四娘在遭遇最大危机时能立即进攻。左手稳扶刀鞘,右手抽握刀柄,腿脚呈马步姿势坚定向前。这一套手眼身法步足以显出她在中戏练就的扎实表演功底。

而武戏的飒爽英姿和文戏的含情脉脉是分不开的。网友纷纷评论“四娘是个有故事的人”。之所以四娘戎马一生,是因为她每天压榨的壮劳力萨摩才是她真正要保护的人。她二人亲若母子,又是主仆,背后更是隐藏着珈蓝王朝复国的惊天大秘密。对于演员来讲,这样的设定尤为考验功力。

在最后一幕,独处的四娘睹物思人,含泪喊话黑衣国师“有本事你来呀,还我孩子”,被萨摩发现。张辛苑用一抹含酒泪将四娘的过往激活。似乎四娘用亲生骨血换来小王子萨摩周全,这其中怎样热血,长安还能否平安?她怀揣的所有隐情将大结局进一步推向高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