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瑛子现身上海领养日 不惧高温呼吁动物领养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瑛子现身上海,受邀出席了由上海领养日主办的第一届上海宠物领养日活动。

活动当天,上海高温三十多度,火爆的领养日现场人潮涌动,热气腾腾。瑛子身着上海领养日义工服出现,并与直播平台的网友们进行了亲密互动。据了解,瑛子为了给亟待领养的流浪小动物站台,特地从横店的剧组赶到上海。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瑛子热情的与观众分享了她曾经收养流浪小动物的故事,并一再呼吁大家加入到救助流浪动物的行动中来,用领养代替购买。

据悉,生活中的瑛子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爱护小动物的人,不仅自己养过不少小动物,曾经在剧组时还领养过一只叫“洗剪吹”的小流浪狗,她也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洗剪吹”的合照,这只小狗成为了粉丝间名副其实的“狗界网红”。

除此之外,瑛子也会经常发布一些领养信息和走失小动物的照片,积极的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帮助流浪动物找到一个家,善良又暖心的瑛子被粉丝封为“正能量女神“。活动现场也有不少瑛子的粉丝,不仅纷纷要求与瑛子合影,并积极的表示说希望瑛子能将自家的小动物领养回家。

瑛子曾经出演过《战长沙》《青岛往事》《老农民》《好家伙》等经典剧作,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她还透露说,自己正在横店拍摄一部古装大戏《独孤皇后》,也令在场喜欢瑛子的粉丝朋友们倍感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