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爆料纯属造谣 反对网络暴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5月23日,鹿晗工作室发声明称“此次网络事件中所谓传言、爆料均为恶意造谣,与事实严重不符,将坚决反对所有网络暴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爆料鹿晗[微博]隐婚生子、整容、与女企业家不正当关系等,引发大量转发与网络围观。5月23日下午,鹿晗工作室就此发表严正声明,称之“均为恶意造谣”,并称已经完成对各平台的所有造谣的取证工作,将进一步维权。随后,鹿晗经纪人杨思维也微博发声,“取证过程虽然复杂,但有法可依,法盲们不要觉得匿名胡说八道就没事了。”

近日一位天涯社区用户发帖影射鹿晗,涉及隐婚生子、整容、与女企业家不正当关系等,经大量网络用户广泛流传至各大社交平台。据鹿晗工作室声明称,这则热帖实为虚构造谣,并带有恶意中伤鹿晗的意味。

声明还称,截止今天下午三点,鹿晗工作室已经完成对各平台的所有造谣的取证工作,并将进一步维权。工作室表态将坚决反对所有网络暴力,“亦反对以暴制暴,坚持依法解决所有问题。”此外,工作室称除本次网络攻击外,之前已经发生的网友恶意造谣伪造身份等行为也已经触犯法律,工作室将依法取证公证,也希望广大网友拒绝谣传,保护鹿晗的正当权益。

随后,鹿晗经纪人杨思维微博转发此声明,称:“不是不指明道姓的诽谤就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了 ,‘影射’对象只要能被聚焦,有主动伤害行为并在传播上对当事人构成伤害,在法律上是可以得到充分支持。我们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于名人的名誉权问题和网络信息真实性问题都在逐步完善中,取证过程虽然复杂,但有法可依,法盲们不要觉得匿名胡说八道就没事了。”(叶子/文 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