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蒲巴甲亮相慈善晚宴 为西藏医疗事业献力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悉,蒲巴甲此次是无偿担任该公益组织“进藏治疗藏区白内障患者”项目代言人,成为其公益项目的一份子。

蒲巴甲慈善晚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演员蒲巴甲[微博]现身某慈善公益晚宴,一身藏蓝色西装,搭配同色系领结,白衬衫净亮帅气成为人群焦点。晚宴上,蒲巴甲以一首献给父亲的歌曲《忆梦》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悠扬的歌声,绵绵的家乡情,透露着蒲巴甲对西藏的浓浓爱意。

致力公益 实力派蒲巴甲为爱前行

据悉,蒲巴甲此次是无偿担任该公益组织“进藏治疗藏区白内障患者”项目代言人,成为其公益项目的一份子。为了表达作为藏族人坚定的为藏区医疗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蒲巴甲更是献上一份珍藏已久的画作,由中国美协画家李广志创作的《紫气东来》,寓意让更多重获光明的同胞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发现生活之美。蒲巴甲表示,“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应该拥有一颗具有正能量的公益爱心,通过我们的影响力,尽一些微薄之力。” 在后续的爱心活动中,蒲巴甲也将身体力行的加入其中,将藏区的公益与慈善在自己的呼吁下深入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胞。

蒲巴甲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特别是家乡的公益工作。此前,蒲巴甲还担任了甘孜州消防公益宣传形象大使,让更多的大人和小孩了解消防、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和支持消防。

低调锤炼 蒲巴甲成行走的演技派

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擒狼》中,蒲巴甲饰演被迫做土匪的解放军战士黄一飞。无论是做土匪时的一身匪气,兄弟义气,还是怀揣共产主义信仰后的坚定正义、浩然正气,都被蒲巴甲演绎的入木三分。大段的打斗戏份也让身怀“舞功”的蒲巴甲展示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从好男儿出道至今,蒲巴甲经历十年锤炼,既有“黄一飞”式的正面硬汉,又有“林家三少爷”这样的大反派,生性乖张、暴戾狠辣,蒲巴甲的演技也愈发炉火纯青。

据悉,由蒲巴甲主演的电视剧《重耳传》也将于下半年和观众见面,剧中蒲巴甲饰演质本高洁的晋国的长公子申生。戏里敬业认真磨练演技;戏外致力公益爱心满满,蒲巴甲翩翩玉公子的形象又将引起一众迷妹的尖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