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辛苑看秀小露香肩优雅迷人 表白日亲授直男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张辛苑亮相知名设计师叶谦新店开幕的活动现场,她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尽展优雅自信的时尚魅力。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青年演员张辛苑亮相知名设计师叶谦新店开幕的活动现场,她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受邀赴约,并晒出两人合照配文“老友重聚”。

张辛苑叶谦同框 多年旧友破冰和解

5月21日,张辛苑身穿好友叶谦独立设计师品牌礼服,亮相其新店开幕活动。现场,她身穿黑色露肩连衣裙,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认真看秀。活动期间,她更是与叶谦亲密互动,二人时隔五年破冰同框,晒文称:“老友重聚。”

谈及二人多年友情,还要从2010年张辛苑拍摄叶谦的第一组lookbook说起,凭借当时的一系列硬照让张辛苑成为时尚圈的宠儿。与此同时,网络的负面舆论层出不穷,一度让两人友谊“破裂”,张辛苑说:“我们没有不打不相识,都是互联网暴力的牺牲者。”

在问到叶谦有没有因为网络上负面舆论而影响到对辛苑的印象时,他说:“当时年轻激进,缺少自我判断,再加上是自己状态最糟糕的时候,导致我的友谊开始有摇晃。”此次,借着新店开幕,两人重归于好,叶谦甜蜜告白:“这次不会在人海里弄丢她了。”暖心男友力让人羡慕不已。

张辛苑表白日撒糖 亲授直男斩

当我们还沉浸在令人“破镜重圆”的幸福氛围时,张辛苑主演的《热血长安》曝光了一支四娘和李郅520互撩合辑,二人甜蜜撒糖。张辛苑更是向网友亲授约会上分秘籍,献计——直男斩。

张辛苑饰演的公孙四娘同李郅的感情走向一直是观众关注的重点,恰逢520表白日,官方曝光二人合辑。张辛苑在李郅面前露出胆怯一面,更是借着酒意大胆投怀送抱,接连放出羞涩言、理衣撩、宿醉吻等一系列甜蜜大招,互撩指数狂暴升级。

她为了能够让李郅感受到自己的爱意,用尽万种方法,最终放出大招直男斩,抚琴告白:“如果深爱之人不肯就范,那就用我的诚意打动她,用我的爱心融化他。”教科书般的撩男守则,网友调侃称:亲测,效果显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