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黄小厨”否认抄袭投标公司方案 黄磊称要宽容

新京报动新闻

关注
摘要: 黄小厨新厨房生活(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黄小厨”)CEO朱虹昨日向记者回应称,“我们绝对没有抄袭。”

针对A&ACommunication公关公司(简称A&A)指责黄磊担任品牌创始人的“黄小厨”涉嫌抄袭他们的投标方案、侵犯知识产权一事,黄小厨新厨房生活(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黄小厨”)CEO朱虹昨日下午向记者回应称,“我们绝对没有抄袭。”

4月23日,一篇名为《黄老师,黄小厨方案的钱我们不要了》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被疯狂转载,作者A&A指责“黄小厨”在北京举办的noob市集所呈现的现场,使其觉得其公司“没有中标的方案被深度‘借鉴’了”,并称对方涉嫌侵犯他们的知识产权。

对此,“黄小厨”CEO朱虹今日下午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我们绝对没有抄袭。最开始我们给的Brief(任务诉求)就特别细,所以五家竞标公司提交的方案都非常相似,根本不存在创意抄袭。”

朱虹称,目前A&A的炒作行为已对“黄小厨”品牌造成诸多负面影响。公司已经将所有员工与A&A沟通的邮件、聊天记录、五家公司中标方案等事实内容整理成完整的证据链,并提交给了律师。“但黄(磊)老师给我们发了两个字——宽容,所以我们保留了诉诸法律的权利。”

对于当事的另一方A&A公司,截至发稿,记者一直未能联系上。

加载中...